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的作用

TAG:
更新时间:2016-1-4 8:28:31   来源:
   近几年来,跟着国内经济的发展,制药、日化、食品等行业的快速发展,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需求进一步增加,随着国内制造加工业和设计与制造加工的进步,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在国内占领90%以上的市场,而且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把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销售市场扩展到海外市场。
   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通常作用是将两种不相溶的液体,(如油与水,在容器中分成两层,密度小的油在上层,密度大的水在下层)进行乳化的通常使用的设备,乳化是一种液体以极微小液滴均匀地分散在互不相溶的另一种液体中的作用。乳化是液-液界面现象,若加入适当的表面活性剂在强烈的搅拌下,油被分散在水中,形成乳状液,该过程叫乳化。
   乳状液的讨论对化妆品的研究和生产,以及保存和使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在确定其合理的配方后,其乳化技术也是极其重要的。化妆品的制备主要是混合技术。虽然粉液调速高剪切乳化机混合技术比较单纯,但作为化妆品,要求有多种功能和性质,要制备出性质优良和稳定的乳状液等化妆品,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