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顶入型高剪切乳化机的作用价值

TAG:
更新时间:2015-12-17 9:14:39   来源:

  粉液顶入型高剪切乳化机在日化生产、食品加工、染料油漆等行业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粉液顶入型高剪切乳化机所具有的特点和优势都是有目共睹的,更好的发挥出它的作用价值!
 1、乳化效果好
 使用乳化机进行物料的乳化作业过程,能够通过对物料的充分剪切和分散,使得物料的颗粒分布范围较窄,乳化后的成品均匀度更好,更加细腻。
 2、产品稳定性好
 使用高剪切乳化机生产出的产品,具有非常好的产品稳定性,不容易被破坏掉乳化分层,能够充分的满足各个生产领域各个生产工艺对于乳化作业的要求。
 3、生产无死角
 乳化机采用简洁明了的结构设计,比较简单,采用不锈钢材质锻造而成,比较干净卫生。使用该设备进行乳化作业,几乎不会有卫生死角,非常容易清洗。
 4、生产效率高
 高剪切乳化机具有非常高的生产效率,具有混合、粉碎、分散、乳化、自吸、低扬程输送等功能,能够实现快速、高效、节能的生产作业优势。
 5、运行平稳
 该设备在运行的时候产生的噪音极低,运转也十分平稳,无论是维护还是检修都是十分方便快捷的。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