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主要功能

TAG:
更新时间:2015-12-3 7:01:26   来源:

 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在乳剂以及胶浆等需要搅拌、均质、粉碎、悬浮和溶解的生产过程中应用广泛,因此在生物制药、化工、造纸等工业领域的生产中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作为高精确设备,其保养和维护也必不可少,最简单和必要的步骤就是要做好设备的冷却工作,在设备运行前必须先连接好机械密封的冷却水,停机时先关机再切断冷却水,此外要保证不在断料的情况下运行以免空转使机械密封件因高温烧坏或影响使用寿命。
 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主要功能
 1.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主锅顶部进液,加微量元素功用。水锅、油锅为半开式,便利投料。
 2.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主锅真空进料功用。
 3.框式拌和和叶片拌和成反方向工作,可变频调速,框式拌和配有刮板,无死角。
 4.选用国外技能高剪切均质机,上均质。
 5.主锅底部选用锅底阀,有正压出料功用,无死角。
 6.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乳化锅、预混锅均是三层制造,内有夹套,通入水可完成加热或冷却。
 7.主锅锅盖液压升降功用。锅体倾倒功用,便于锅内清洁。
 8.操控面板具有开、关、急停开关、调整温度上下限设定显现,拌和转速(变频调速)、均质转速、均质时刻的操控设定,真空、照明、包含预混锅一切功用,液压体系的升降操控。
 9.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主锅盖配有照明灯和擦洗镜,便于调查锅内状况。
 10.粉液可搬式高剪切乳化机另配有紧迫泊车功用。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