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的时间观念和效率

TAG:
更新时间:2015-11-29 5:18:51   来源:


  在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乳化过程中决定乳化最终的乳化效率的是乳化时间和乳化过程中的搅拌速度。应该说它们对于乳化的最终结果是有很重要的影响的。
  对于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而言也是如此,在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内进行乳化的过程中,乳化时间显然对于乳化过程中的乳状液的质量有很大的影响,如何来把握这个时间呢?这需要我们根据油相和水相的容积比、两相的粘度、生成的乳状液的粘度、乳化剂的类型、乳化剂的用量,还有乳化的温度等因素来确定。之所以要强调乳化的时间,是因为它决定了物料能否进行充分的乳化。具体的乳化时间需要我们通过不断的实验和经验总结来确定。
  搅拌速度对于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乳化过程的影响相当于工作效率,如果搅拌的速度适中的话,油相与水相就能够很快的完成充分的混合,让这个过程可以很快的结束也就相当于高效的完成。但是如果搅拌的速度太低,物料肯定达不到所需的混合目的,或者需要耗费很多的时间。如果太高的话,必然会把气泡带进去,所形成的乳状液就会不稳定,所以太快和太慢都是不合适的。
  因此,在实际过程中,要想快速达到完美的乳化效果,就必须要把握好粉液便携式高剪切乳化机乳化时间和搅拌的速度,这也能够让我们的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