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机体介绍

TAG:
更新时间:2015-11-22 5:18:23   来源:
      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在锅盖上装有独特的一体视镜装置,配有封闭式照明灯,供操作人员随时观察物料乳化情况。整套结构为三夹套,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加热、冷却在同一夹套内完成,夹套外层有硅酸铝保温层,可防止操作工人烫伤,确保生产安全。其次锅体上装有冷却水进出口。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的锅盖上配有各种快装接口,用户根据需要选配(无菌空气呼吸器、物料吸入口、真空泵接口、清洗球、CPI接口、微量元素加入口、一体视镜窗、真空表)。与物料接触部位采用优质不锈钢(医用采用316L材料制造,内表面镜面抛光,真空搅拌装置卫生清洁,采用符合GMP规范的卫生标准制造)
  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的锅体采用优质不锈钢板冲压焊接组成,乳化锅乳化过程是在全密封条件下进行的,有效防止了灰尘和微生物的污染,料锅盖为自动升降式,水锅、油锅中的物料通过输送管道可在真空状态下直接吸入乳化锅,出料方式为乳化锅锅体翻转可倾式,通过电热管对锅夹层内的导热介质进行加热来实现对物料的加温,加热温度任意设定,自动控制。在夹层内接入冷却水即可对物料进行冷却,操作简单、方便,夹层外设有保温层。粉液简易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搅拌与桨叶搅拌可分开使用,也可同时使用。物料微粒化、乳化、混合、调匀、分散等可于短时间内完成。锅内物料通过均质机的高速内循环剪切混合乳化,相向双搅拌,顺时针框式刮壁搅拌,逆时针浆式搅拌,刮板搅拌器在运转时产生离心作用,使四氟刮板紧贴锅壁,有效的解决了锅壁沾料问题,不留死角,理想的变频调速装置可使其转速任意无级调速。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