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制药级高剪切乳化机的多功能特点与混合原理

TAG:
更新时间:2015-10-2 15:46:16   来源:
    湿粉制药级高剪切乳化机应用于石油、化工、日用化工、纺织、食品等工业部门的分解、溶解、分散、剪切和乳化工艺,极好的多功能的特点和纯粹的混合原理大大提高了混合效率,具有广泛的通用性和灵活性。
  湿粉制药级高剪切乳化机在电动机的驱动下高速旋转的转子将物料从容器底部吸入转子区承受强烈的混合作用,物料被迫通过精密配合的定子与转子间隙后从定子孔中甩出。 承受剧烈的机械及液力的剪切作用将颗粒撕裂和粉碎,与此同时新的物料被吸进转子中心,被推出的物料在容器壁面改变方向,从而完成了一个循环。
  湿粉制药级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液-液、液-固的混合。
  湿粉制药级高剪切乳化机有两种型式一种适用于常压操作环境小型号可带可伸降移动架,一种适用于有压力、要求密封或者抽真空的场合。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机型。 圆孔定子头适用于一般的混合或大颗粒的粉碎,在这种头上的圆形开孔提供了所有定子中最好的循环对较高粘度的流体实现最完善的循环作用。 长孔定子头长孔为表面剪切提供了最大的面积,适用于中等固体颗粒的迅速粉碎及中等粘度液体的混合,良好的循环和高剪切能力表明这种头可以应用在乳化和均化场合。 组合定子头带孔的定子组合细网筛,提供了最大可能的剪切作用,严格的乳化要求或精细粉末的悬浮均可由组合定子头有效地加以完成,适用于低粘度液体的混合,其剪切速率最大最适宜于乳液的制作及小颗粒在液体中的粉碎、溶解过程。 下推式螺旋桨特制推力向下的螺旋桨可装配在转子传动轴上,以加剧流体循环或产生旋涡以拌和轻质粒子与物料的掺合,桨叶可根据液面的高低进行调节。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