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的突破在哪里

TAG:
更新时间:2015-9-6 7:44:50   来源:
       从目前来说,我国的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已经成为我国加工制造业的坚强后盾,也是我国加工业发展的比较好的一个方面,称得上是我国加工业的一个强项。尤其是近年来,真空均质乳化机、高剪切乳化机等乳化机新品的使用,把我国的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加工行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将社会生产推向了新的进程。
  尽管从国内的发展来看,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行业的发展确实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绩,但是在发展的过程中却也面临了很多不足,对于业内人士而言这些不足都是需要人们去不断突破的地方。由于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的使用范围比较广泛,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物料都有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即使是这样,仍还是有产品没有适合规格的乳化机,所以对于我国目前的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而言,产品规格不够完善是目前存在的一大弊端。
  其次是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虽在很多生产行业中都用,但是它所占据的市场比例并不是很多,在某些行业里相对而言还是比较低的。现在很多工业生产所采用的都是自动化生产,这对于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产品来说,在技术上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以说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的发展技术突破是关键。
  另一方面也是关于技术上的,那就是针对湿粉悬浮高剪切乳化机本身来讲,它的主机产品是有一定优势的,在市场上的整体发展也不错,可是一些辅助机械却没有与主机产品的发展同步起来,相反它们的差距还比较大。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