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印染助剂的行业应用

TAG:
更新时间:2015-9-3 8:22:15   来源:

  随着乳制品等食品产业的蓬勃发展,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行业也异军突起,发展迅猛,定制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顺势进入高潮发展时期。在全国生产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的制造商中,不少企业已经慢慢开始走定制化的道路,为企业提供食品饮料、化工原料加工等机械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是利用高速旋转的剪切动轮和静止剪切轮配合,将混合液和混合物进行充分迅速乳化、均质和分散。在高速、强劲旋转的转子产生的离心力作用下,将物料从径向甩入定、转子之间狭窄精密的间隙中,同时受到离心挤压、撞击等作用力,使物料得到分散、混合、乳化。广泛应用于食(乳)品、饮料、生物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对物料进行混合、乳化作用,使生产效率和物料品质得到提高,特别对CMC、胶类等难以溶化的添加剂类使用效果更好。
  在印染助剂行业的应用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它的的核心部件是由定子和转子组成的,转子所实现的功能是会产生高切线的速度以及高频的机械效应带来的强劲的动能,这样会使得物料在定子和转子之间狭窄的空隙中受到强烈的机械剪切、离心挤压、撞击撕裂和湍流的综合作用。
  湿粉聚合高剪切乳化机在我们的工业生产过程中,具有结构紧凑、体积小、重量轻、易操作、噪音低及运转平稳等优点,其具有最大的特点是在生产工艺流程中不研磨介质,集高速剪切、分散、均质、混合、破碎于一体。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