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头使其在不同场所都适用

TAG:
更新时间:2015-9-1 9:12:48   来源: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集混合、分散、细化、均质、乳化于一体,适用于各类工况的容器,亦可配用移动式或固定式支架。在化工、食品、生物制药、颜料、涂料、油墨等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有多种工作头,分别为网孔、长孔、圆孔,适用于不同的物料粘度,更换方便,爪式结构为通用型:
  爪式结构:双向吸料方式,为通用型在容器内形成双向双曲线大循环涡流,避免了反应釜上部物料难以吸入造成的死角,乳化均质更彻底。
  长孔定子头:适于中等固体颗粒的迅速粉碎及中等粘度液体的混合,长孔为表面剪切提供了最大面积合良好的循环。
  网孔定子头:适于低粘度液体混合,其剪切速率最大,最适宜于乳液的制备及小颗粒在液体中的粉碎、溶解过程。
  圆孔定子头:适于一般的混合或大颗粒的粉碎,在这种定子头上的原形开孔提供了所有定子中最好的循环,适用于处理较高粘度的物料。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设备特点:
    1、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整机设计合理,结构简洁,配刹车脚轮,移动灵活方便;
    2、  选材精良,噪音更低,运行更平稳,确保整机的高品质;
    3、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使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无泄漏污染,安全防爆;
    4、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适合中小批量生产,节约空间;
    5、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适用于15KW以下型号的间歇式乳化机;
    6、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架体采用碳钢刷色漆,也可定制成不锈钢表面抛光;
  湿粉偏心高剪切乳化机用于在多个敞口式容器内的简易操作,可在各不同容器上独立完成混和、分散、乳化、粉碎、均质、反应等工艺过程,在每批物料处理的间歇,可以做彻底的清洗工作。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