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已真正进入自动化时代

TAG:
更新时间:2015-6-11 10:55:00   来源:
         近几年来,随着商品经济的快速发展,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已经在乳化行业得到了较为普遍的应用,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不仅为企业创造了更多的经济效益,带动了企业的快速发展,而且使许多企业真正实现了自动化生产,使乳化真正进入了自动化时代。
   在全国出产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的制造商中,不少企业已经慢慢开始走定制化的道路,为企业提供食物饮料、化工原料加工等各种机械设备的综合解决方案。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的出产效率高,液压升降,机架回转灵活。新增加的上转、定子系统运动方向与原有的下转、定子系统相反。在化工行业领域中,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在市场上应用非常广泛,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运行不乱,操纵利便,但是,作为一种大规模应用的设备,其运行中仍需要多加注意。 
   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上,物料受到乳化分散头产生的轴向吸力,可从容器上部和下部同时被吸入,这样解决了原有乳化分散头单向翻动物料的缺陷,避免了上部物料易产生的死角现象。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由机械升降、搅拌系统、传动、电器四部门组成。 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在启动前也应点动,检查搅拌刮壁是否有异常,如有应即刻排除。各部门结构紧凑,功能协调。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的上下两组分散头同时工作,进步了出产效率,节约能耗;特别对于高粘度物料翻动轮回效果更好。电机接线后或长期不用重新起用时都应点动试转,乳化缸转向为从上往下看为逆转。
   首先,接通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的电源,电源相符,并留意地线可靠接地,打开总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所有锅的清洁工作由用户按尺度处理。如有特殊需要敞通大气启动泵,运转不能过3分钟。
   其次,抽真空工作前一定要检查锅是否与锅盖平贴,锅口、料口盖等是否盖严,密封可靠。湿粉简易高剪切乳化机的均质切削、刮板搅拌:加料后(调试时,可用水代替)再分别打开对应的控制开关控制均质器的运转以及刮板搅拌的运转。调试时应先点动搅拌试转,确认无误时再让均质器运转。泵运行时严禁堵塞排气口。 最后,真空泵在均质锅密封状况下方可启动运转。准确接通均质锅各管道(包括各溢水、放水口和排污口等)。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