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剪切效果与线速不同应用所产生的不同效果

TAG:
更新时间:2015-6-3 12:02:59   来源:
      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的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剪切头有转子和定子组成,其中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的剪切效果的强弱能直接影响到最终细度,经由剖析,首要与刀刃尖利水平,硬度,转定子间隙,切割的两刀口的相对活动速度及答应经过的粒径等有关,凡间状况下,刀刃尖利水平、硬度、转定子间隙及答应经过的粒径根本已定型或不想改动了,那么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刀口的相对活动速度就是最有影响的要素,显示为转子的圆周线速度,该线速度高,则对径向活动的流体的切割或撞击的密度就高,因此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的细化效果就强,反之亦然。
  但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线速度不是越大越好的,当到达很高值时,有构成阻挠活动的趋向,因此流质变得很小,而发烧很高,有些物料反过来又集聚集,使后果并不睬想。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实行室做实验的特点是量少,因此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转定子的物理尺寸要顺应对应的少数的话,直径必定就小,为了补偿因直径小对线速度的负面影响,必定要进步转子的角速度,由此就构成了实行仪器的高转速了。从以上可以看出,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的转速是要与实践处置量结合思索的,然则居于现有加工程度及出产经济性。
  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需要摆脱低产能,提升速度,从而创造更高的生产效率;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的配置要逐步完善,清洁系统、过载系统,尤其是检测系统的选配系统少,体积过大的现状需要进一步改善;灌装阀的加工要进一步改进;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本身的安全系统希望能够更加完善,一旦设备停止运作,希望能通过一些细节的处理保护电机。随着技术上不断的完善,将不断的走向成熟。湿粉微型高剪切乳化机会在发展中不断的加快步伐。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