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够周转的乳化机器

TAG:
更新时间:2015-1-5 9:14:19   来源:

    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能够周转的乳化机器,在工业上得到广泛的应用。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能够360°旋转对于每个角度都能够乳化,同时代替了很多机器。
    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是由三层或多层对偶咬合的转定子组成,物料通过层层剪切、分散、乳化,被加工物料被吸入转子承受几十万次的剪切作用,从而确保多相液体高度分散和固定颗粒迅速细化之目的。
    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在马达的驱动下,转子以其极高的线速度和高频机械效应所来强劲动能,使物料在转、定子精密的间隙中受到剪切、离心挤压、液层磨擦、撞击撕裂和湍流等综合作用,从而达到分散、研磨、乳化的效果。
    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的特点是处理量大,可在线连续生产,粒径分布范围窄,匀度高,节能高效,噪音低,运转平稳等,可用于工业生产和中试产品的乳化、均质和分散。
    液粉重油高剪切乳化机的应用范围覆盖了一个广阔的应用领域,包括化妆品乳剂以至于胶浆等任何需要搅拌、均质、粉碎、悬浮和溶解的过程。为了满足不同的工艺要求,扩大使用范围;在I型设备中我们专门设计了三种不同类型的可换定子头,它可拆卸、清洗、材质均为不锈钢,定子头的大小,随电机功率的变化而变化。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