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三大派系

TAG:
更新时间:2014-12-24 9:16:29   来源:
     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目前在世界上通行的代表基本上分为三大派系,即美国ROSS公司,日本TK公司及德国IKA公司。
     1、美国ROSS公司是由美国查理斯罗斯父子于1841年创建,是专业性混合设备制造公司,以生产混合器、混合机和研磨机而闻名于世。ROSS公司的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具有分散、混合、乳化、剪切、均质的功能,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特点是中心吸料径向喷射式,以湍流混合为主体,液体的翻动剧烈,分散、混合、乳化作用明显。
     2、日本TK公司,其公司正式名称叫特殊机化工业株式会社,创立于1927年。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特点是轴流式剪切乳化,主要考虑流体上下翻动,呈周期复合分散、乳化、均质、混合系统。其产品主要用于化妆品及医药行业。
     3、德国IKA公司,具有上百年历史的德国jiaqi_1110公司在全球有很多分公司,中国广州的IKA公司就是其中之一。液粉独立式高剪切乳化机主要在实验室分析设备方面有着独到的一面,产品注重以分散为主体的功能,因而,在需要进行剪切的工况下,就明显的力不从心,另外在大型工业设备方面不具有优势。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