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相对而言有哪些优势

TAG:
更新时间:2014-12-10 9:19:18   来源:
     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在真空环境下进行乳化工作的机器。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可能很多人都见过,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的作用就是通过高速的运转,使得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内部的原料能够快速的混合、分散、撞击和剪切,从而达到水油相溶的乳化效果。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原理也是相同的,这不过它将工作区域隔绝成了真空领域;那么这种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与传统的乳化机相比,有哪些优势呢?
    (1)卫生优势;人们都知道在真空的环境下,生物是无法生存的,因此在真空的条件下,能够将各种有毒的细菌微生物全部杀死,这其实是一种非常好的杀菌消毒的方法。
    (2)普通的乳化机在工作时,在乳化的过程中,往往会在原料中混入很多的空气,这些空气不但会乳化的效果,而且还会使得乳化原料失去原有的光泽;而液粉虹吸式高剪切乳化机则不会出现这些情况,因此它在现在的食品医药等领域中是得光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