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应用行业

TAG:
更新时间:2014-12-4 9:19:13   来源:
      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是一种通过均质头的高速旋转将介质进行分切,撞击的机械设备,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可以将加工介质变得细腻柔软,使得水油相溶。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目前广泛应用于化妆品,医药行业,食品行业以及化工行业等。
      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内部的转子和定子紧密配合,从而实现双向吸料,分切效率高。在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高速的圆周切线速度下,会形成强大的离心力,而介质在容器中循环往复分切,摩擦和离心挤压的过程中,会形成最终所需的膏体或霜体产品。
      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能够稳定制成乳浊液和悬浮液,且分散头可以自行选择,有效减少维护成本,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内安装变频器,实现安全节能的功效,且处理简便,只需要一次性处理就可以得到集中性的颗粒大小分布。液粉喷射式高剪切乳化机符合清洁与卫生标准,可放心生产。当然,也可以使用ME300B乳化机来实现这一过程。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