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内部结构

TAG:
更新时间:2014-11-29 8:41:45   来源:

        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在医药、化妆品和食品等行业的应用都是非常广泛的。在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工作时不仅噪音小、运转稳定,而且还可以连续长时间的工作,它的主要作用就是通过高速的旋转,使得产品原料可以充分的分散及乳化。那么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介绍。
        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内部装有一个定子和一个转子,这两者是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工作的主要部件;而且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还装有一个抓状结构的工作头,主要是作为自动添加原料的装置,它能够双向吸料,很好的提高了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效率。当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工作时,转子便会产生高速平稳的转动,在定子的配合下,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区间内部便产生了极为强烈的挤压、碰撞、摩擦等综合效应,而作为液体的物料则是通过工作头从两端分别进入工作区域,在工作区域里就会受到机器的综合效应的作用,从而可以使得物料充分的乳化。
    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具有的结构
        1、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具有运行稳定、可靠安全,深受用户的喜爱。
        2、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在运行中产生的噪音较小,所以对于工作人员来说有保护作用。
        3、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启动灵活,可以实现连续的使用。
        4、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的维护很简单,方便清洗,节约维护费用。
        液粉喷射高剪切乳化机使用的行业比较广,如:医药、食品、农药化肥、电子等等行业。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