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对制造出结尾商品是很重要

TAG:
更新时间:2014-11-5 8:49:45   来源:
   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具有十分高的剪切速度和剪切力,粒径约为0.2-2微米可以保证高速涣散乳化的稳定性。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可以适用于各种涣散乳化技术,也可用于出产包含对乳状液,悬浮液和胶体的均质混合。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由定/转子体系生的剪切力使得溶质搬运速度添加,从而使单一分子和微观分子前言的分化加速。为了保证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契合各种运用的需求,一切的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都装备了一系列的可选择的定子和转子(乳化头)。不一样的乳化头规划都极好满意了不一样耗能水平的需求。此外,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乳化头的规划也极好地满意不一样粘度的物质以及颗粒粒径的需求。
   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的定子和转子(乳化头)的作业头规划的不一样首要是因为在对运送性的需求方面,而在线式机器对运送的需求则比较低。特别要导致注意的是:在粗精度、中等精度、细精度和其他一些作业头类型之间的差异不光是指定转子齿的摆放,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差异是不一样作业头的几何学特征不一样。狭槽数、狭槽宽度以及其他几何学特征都能改动定子和转子作业头的不一样功用。根据以往的常规,根据曾经的经历指定作业头来满意一个详细的运用。在大多数情况下,液粉连续式高剪切乳化机的结构是和详细运用相匹配的,因此它对制造出结尾商品是很重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