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保养小贴士和原理

TAG:
更新时间:2014-9-30 12:28:09   来源:
     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保养小贴士
     第一,为了保持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效率,必须保持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干净。
     第二,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过程中严禁反转,在启动电机前需再三检查。
     第三,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中如果轴处有液体渗漏,必须停机调节机封的压力。 
     第四,物料的介质不同,进出口过滤器必须作定期清洁。进入工作腔内物料必须是流体,不允许有干粉料、团块的物料直接进入机内。 
     第五,使用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前需确保设备和电器控制系统的安全。 
     第六,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的配件如发现磨损过大、应及时更换相应的部件。 
     第七,使用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时应避免空机运转,以免使物料在工作内产生高温或结晶固化而使设备受损! 
     第八,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在运作过程中如出现异常声音或其它故障,应立即停机检查,待排除故障后再运转。
     液粉手提高剪切乳化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转子和定子的精密配合,工作头(转子和定子锻件制造)爪式结构,双向吸料,剪切效率高。 
     间歇式高剪切分散乳化均质机是通过转子高速平稳的旋转,形成高频、强烈的圆周切线速度、角向速度等综合动能效能;在定子的作用下,定、转子合理狭窄的间隙中形成强烈、往复的液力剪切、摩擦、离心挤压、液流碰撞等综合效应,物料在容器中循环往复以上工作过程,最终获得产品。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