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的搅拌装置的优势最能体现在哪些产品上

TAG:
更新时间:2014-9-28 9:43:56   来源:

       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包括锅体、锅盖、支脚、搅拌桨、搅拌电机、搅拌支座、进料装置、出料管、真空装置,产品的进料装置设于锅体的底部,产品的真空装置与上述进料装置配合构成自动吸料操作。与现有技术相比,本产品能够将轻质悬浮物料直接加入锅内后搅拌均匀,并且能实现进料自动控制。
       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化搅拌装置,其包括搅拌桨和反应釜,该反应釜底部设有均质机,产品的搅拌桨为弧线叶轮搅拌桨,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的设计在许多 实际应用中与传统设备相比,降低了能耗,提高了混合效率,提高了生产的效率,在生产粘稠产品时,设备的优点尤为明显。
       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包括:带夹套的乳化锅、乳化锅盖、喷淋型进料器、吸料口、真空泵、搅拌器、均质器、电机;液粉手握形高剪切乳化机的喷淋型进料器、吸料口、真空泵连接口安装于乳化锅盖上,产品的搅拌器、均质器、电机用轴连接,电机固定在乳化锅盖中央,乳化锅盖和带夹套的乳化锅法兰用螺栓锁紧固定。本产品解决了目前同类设备是将水相和油相分别加热后,抽进真空乳化锅进行均质乳化,无法生产良好防水性、保湿性、使用感觉清爽的产品的问题。
  混合:糖浆、香波、洗涤液、果汁浓缩液、酸奶、甜点、混合奶制品、油墨、瓷釉。
  分散混合:甲基纤维素溶解、胶质体溶解、碳化物溶解、油水乳化,预混合、调味料生产、稳定剂溶解、烟尘、盐、氧化铝、农药。
  分散:悬浮液、药丸包衣、药物解聚、涂料分散、唇膏、蔬菜浓汤、芥末混合物、催化剂、消光剂、金属、颜料、改性沥青、纳米材料的制备和解聚。   
  乳化: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乳化香精、油水乳化、乳化沥青、树脂乳化、蜡乳化、水性聚氨脂乳化、农药。
  均质:药乳液、药膏、雪花膏、面膜、面霜、组织匀浆、奶制品均质、果汁、打印墨水、果酱。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