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DSX立式乳化机在纽约广受大家好评

TAG:
更新时间:2018-9-12 10:12:58   来源:
乳化机就是通过与发动机连接的均质头的高速旋转,对物料进行剪切,分散,撞击。这样物料就会变得更加细腻,促使油水相融。广泛应用于化妆品,沐浴露,防晒霜,等很多膏霜类的产品都要用到乳化机。食品行业中的酱,果汁等。制药行业中的软膏。石油化工,油漆涂料油墨等都会用到乳化机。
乳化机是制备乳状液的主要机械设备,恒东科技乳化机的种类可分为立式乳化机、釜底乳化机和管线式乳化机。立式乳化机和釜底乳化机大部分是与罐体、筒体等容器连接使用,管线式乳化机可以单独使用也可安装在管道上使用。
立式乳化机(分体式乳化机)是由电动机通过皮带传动带动转齿(或称为转子)与相配的定齿(或称为定子)作相对的高速旋转,被加工物料通过本身的重量或外部压力(可由泵产生)加压产生向下的螺旋冲击力,透过胶体磨定、转齿之间的间隙(间隙可调)时受到强大的剪切力、摩擦力、高频振动等物理作用,使物料被有效地乳化、分散和粉碎,达到物料超细粉碎及乳化的效果。立式分体结构,运行时间长,不易造成轴的偏心,容易更换,而且只要更换相应的皮带,一般的人员可以操作。
立式乳化机:立式乳化机由电机、轴、搅拌头(定转子)等结构组成,可安装在罐体上使用或者悬吊在支架上使用。立式乳化机在工作时,物料被吸入转子头,在十分狭窄的间隙内承受着剧烈机械运动和液力剪切,使物料剪切、撕裂、破碎,同时迅速与中、高层物料进行混合均质。DSX-25JXB/DSX-32JXB/DSX-40JXB/DSX-50JXB/DSX-65JXB/DSX-80JXB/DSX-100JXB/DSX-125JXB/DSX-150JXB/DSX-175JXB
立式乳化机包括轴位移传感器、乳化腔体、联轴器支架和转子传动轴。在联轴器支架内设有轴向位移监测圆环和传感器支架。轴向位移监测圆环与转子传动轴的杆身固定连接。所 述传感器支架呈L形,构成传感器支架的水平板与轴承座相连接,构成传感器支架竖直板的端部朝转子传动轴的径向水平延伸。传感器支架的水平延伸件的端部与轴 位移传感器固定连接。有益的技术效果:本产品的转子传动轴与轴向位移监测圆环固定连接,采用轴位移传感器检测轴向 位移监测圆环的位置变化,能够真实、准确的反映转子传动轴的轴向位移的状况,从而提高了设备运行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继续关注SV型静态混合器乳化均质粉碎设备三合一转定子互换试验机
看完DSX立式乳化机在纽约广受好评,你还有什么好的意见让DSX立式乳化机得到全球人民的好评?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