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DSJTM四合一胶体磨的结构及特点分别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8-22 8:41:50   来源:
四合一胶体磨是一种高科技多功能为一体的粉碎研磨设备,也是双级粉碎泵,主要适用于橡胶沥青、改性沥青的混合研磨均化。
 四合一胶体磨为湿式物料微细加工机械,也是船用粉碎泵的一个机械加工。其原理是通过不同几何形状的转子磨齿与定子磨齿在高速旋转下的相对运动,使被加工物料在自重、离心力等复合的作用下,通过其可变环状间隙时,受到强大的剪切力、摩擦力、粉碎输送泵和高频震动。达到分散、粉碎、乳化、均质、混合的目的。根据物料性质和加工要求的不同设计有多种磨齿。该机性能可靠并具有操作简单、运转平衡、噪音小、易维修、耐腐蚀、用途广、品种全等特点,主要技术指标已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四合一胶体磨结构:
        四合一胶体磨的研磨室有VIP多功能多元化工艺设计,真正实现了流体从吸入到高速混合,从高剪切到破碎研磨最后达到最高境界锥型均化等多项流程多项工艺一步到位一次完成。DS-4M型胶体磨的定子及壳体上可配有冷却保温夹套,物料接触部分材质选用优质不锈钢,转定子选用优质材料具有耐磨耐酸等特点,纳米分散乳化机得到更好的效益。
       DS-4M型沥青胶体磨采用了国内外先进转定子调节技术操作非常简单,只要在启动胶体磨时,进口处的调节盘手动后退1-2圈定子会轴向后退拉开转子与定子之间的间隙1-3mm,同时消除转子与定子之间的粘附,避免启动时产品温度升高降低启动时的能耗,当电机启动后达到正常速度时再将定子调节盘向前调节合理的间隙区域确保流体中的颗粒在粉碎研磨时得到最佳状态下剪切及均化。为了确保每种物料一次粉碎研磨工艺和循环工艺达到相同的质量和产量,我们在制造方面做出了很有独特结构将转定子齿距设计为无级调距,在初次过磨流体颗粒时研磨间隙约大,过后可根据实际情况缩小转定子的间隙确保产量及细度,高速破碎泵是一个很关键的地方。
 四合一胶体磨产品特点:
(1)有强劲的混合、剪切、研磨、均化功能。
(2)可以粉碎研磨、均质乳化各种物料。
(3)可配保温冷却夹套。
(4)间隙可以调节,调节距离为0.01~3mm可降低启动负荷,从而减少能耗。
(5)转定磨材质可选用38CrMoAl 2205可进行氮化处理或渗碳化钨处理。
(6)具有不同的型号,如:DSJTM-5SHY/DSJTM-10SHY/DSJTM-20SHY/DSJTM-30SHY/DSJTM-40SHY,可满足不同的工况条件。
看完整片文章你觉得将来对你使用四合一胶体磨有什么帮助吗?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