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耙式干燥机制造的标准是什么

TAG:
更新时间:2018-8-15 8:31:50   来源:

真空耙式干燥机,侧开门真空耙式干燥机是本公司专研并根据物料情况独立设计的干燥设备,用于干燥及物料反应,密封性能好,用料充足,品质稳定,深受客户好评!
真空耙式干燥机又称混合均质乳化机在化工,染料,精细化工等行业有广泛的用途,典型的物料如:染料中间体,颜料中间体,粒状卡普隆聚合体,水扬酸中间体、葱醒、GB染料,AS中间体,醋酸纤维素,冰醋酸钠等。
真空耙式干燥机结构特点:
实心全不锈钢主轴设计。不同于空心厚壁管式设计运用精细分散乳化机的原理,因物料在干燥过程中形态变化较为复杂,在干燥过程中物料会变得黏稠,实心轴的良好刚性能够充分保证干燥过程稳定进行,使得管线式分散乳化机更好的在其中运用。
耙式真空干燥机筒体选用较厚钢板制作,正常夹套设计压力为0.5MPa。如有不同要求可订做。
铸造不锈钢耙齿。大多厂家设计为空心管焊制耙齿,在干燥过程中容易弯曲、断裂,尤其在干燥机内部加入敲击棒后,运用粉碎输送泵把空心管焊制耙齿故障率较高,经常出现耙齿弯曲、断裂现象。敲击棒为与壳体等长的空心厚壁不锈钢管,其在纳米分散乳化机的壳体内部是自由运动的,一般在壳体内部加入2根或4根敲击棒,其在内部不断敲击物料,用立式釜底乳化机使物料不断被粉碎,以加速干燥过程,成品物料质量更佳。铸造不锈钢耙齿的高强度及稳定性,使内部加入敲击棒后工况极其稳定,其在实践中已得到充分证实。
进、出料体人性化设计。进料体为快卸法兰,装料快捷方便。出料体为蜗轮蜗杆封闭式出料体结构,出料方便,操作简便,出料口底部无存料,出料时装袋方便,让四级分散乳化机更好的工作。
船用粉碎泵改进的轴端密封使泄漏降到最小。该密封型式在对密封要求很高的固体甲醇钠等产品的生产工艺中得到了良好的验证,双级粉碎泵有很好的认可。
不同物料不同对待,彬达干燥持续开发改进更具有生命力的产品,不断在细节上追求完美变化,并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空间,我们一直在探索、在努力
力度干燥服务流程:
1、售前:
  建立用户档案,与客户取得联系,介绍本厂技术及设备有关情况,了解用户需要,根据物料特性,推荐相应设备,落实试料与有关技术准备,完善技术参数。
2、售中:
  提供用户相关图纸,技术资料,协调用户设备安装施工,向用户通报制作速度,制作质量。保证用户工程进展与设备制造进行同步协调。处理突发事件,与用户保持良好沟通。
3、售后:
  ①派员至用户指导安装,负责调试直至交付使用。
  ②负责用户有关人员的操作,维护技能培训。
  ③长期优质优价提供备品备件。
  ④设备保质期一年,在验收后一年内因设备本身质量造成的设备损坏,负责免费维修,如因操作不当引起的故障收取成本费,并实行48小时服务维修,即在收到用户电话第一个24小时内必须回答用户的问题,如不能在电话中解决,则在下一个24小时内赶到用户现场解决问题。
看完你觉得真空耙式干燥机制造标准怎么样?
  • RELATED PRODUCTS
  • 没有资料
  • RELATED NEWS
  • 没有资料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