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是最基础的机械设备

TAG:
更新时间:2015-1-11 11:46:18   来源: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特点:
   1. 根据气动控制的独特优点开发,在使用中深受好评;
   2.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操作简便,配有带刹车脚轮移动灵活;
   3.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使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无泄漏污染,安全防爆;
   4. 导向件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提高耐磨性;
   5.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外表美观;
   6. 架体采用碳钢刷色漆,也可定制成不锈钢表面抛光;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是专门为一些产品的生产提供一些最基础的机械设备,像医疗类、化妆品类、乳液乳剂类等等是为乳化行业的产品而精心设计和制造的小型新型机械设备,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的外观和造型小巧、它的体积小、重量也相对比较轻、而且与物料的接触部分全部采用质量非常好的医用类并通过国家标准的新不锈钢材质。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利用了物料,节约成本。同时还避免了上部的物料在生产过程中容易产生死角的问题。因此适用于精细的乳化和高品质的分散并且同时伴随着很高效率的混合。
       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在很多领域都运用的非常广泛,但最主要的还是针对于乳化产业的结构。毕竟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也存在着生产的局限性。但是对于很多的产业而言实验室形轻便形高速乳化机的应用还是有着重大的意义。

 

高剪切产品目录 产品目录 网站ICP备案号:苏ICP备09048346号-4 版权所有:南通德尔特混合设备有限公司